腿肉仓库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2018贺岁/狗年大吉】目录总汇

乌拉!

_黑刀_:

因为种种原因由正月延迟至今,但是没关系,我们在三月八日这个非常喜庆的黄道吉日发布啦!

感谢各位太太的努力以及朋友们的支持[抱拳.jpg]

因为人数较多,若有无伤大雅的小BUG出现敬请无视……

携全体参与人员欢迎各位观看我们这个吃饭吃出平行世界的企划!!

鞠躬。

以下排列顺序按照企划群内交稿时间。

 

【企划简介】

在一个春晚花枝招展惹人犯困的大年三十晚上,魏琛吃饺子吃的有点撑,发了条信息召集一二代老选手前往H市聚餐,九位当年叱咤风云的荣耀老将因而相聚。

 

【1】魏琛。 @_黑刀_ 

“哎你好你好我是魏琛祝你狗年大吉吉祥如意意得志满慢走不送哈,来兄弟让让借条道下一位请上前!”

《人生啊就是要潇洒走一回》

地址:https://hei-dao.lofter.com/post/3015a8_126373ec

 

 

【2】张佳乐。 @萧沐离 

“他们这些人,早那么个十几年,还都是中二少年的时候,做的都是非荣耀女神不娶的梦,要是这么想,自己要见的可都是情敌。”

《再聚首》 

地址:https://xiaomuli637.lofter.com/post/1ed5cfbb_12642103

 

 

【3】孙哲平。 @折藤花 

“仍在这坎坷泥泞的道路上,一步一步绝不回头,钢铁一般、火焰一般,一如既往坚守着的,还有多少呢?”

《江湖如常》

地址:https://ciel32520.lofter.com/post/31e4d0_12637c25

 

【4】方士谦。  @寒荒 

“为了自证两人多年硅合金兄弟情,方士谦起立弯腰给不吃芹菜的林杰夹了份芹菜炒牛肉,在寒冷的正月里以真情温暖人间。”

《枸杞菊花茶》

地址:https://stigmar.lofter.com/post/1dd32542_1265390b

 

 

【5】林杰。  @Shadowfall。 

“像是曾经各队长受邀参加电竞嘉年华的时候,夜晚小聚,在大排档前头挑鱼,其实没了标识连水里游的是什么都分不清,一律要求爆炒或是油炸。”

《谁家老腊肉没点黑历史》

地址:https://sujiwang.lofter.com/post/1cc3e6b5_1264f4c5

 

 

【6】郭明宇。  @Ekine世过境迁 

“所以他潇潇洒洒来,将亚军奖杯带回皇风,不带走任何东西就这样消失了。唯一的例外,大概就是他借了叶秋的钱。”

《岁月不碍》

地址:https://yxd-ekine-qz.lofter.com/post/1ed7b6ed_126850fb

 

 

【7】张益玮。    @一二三不是木头人 

“岁岁年年,年年岁岁,一切都已经回归了平淡。”

《以前和现在》 

地址:https://yiersan123bu.lofter.com/post/1ed96482_1263c8a1

 

 

【8】林敬言。   @但将痛饮酬风月 

“事实证明,他们这帮人,并不会因为太久不见就无话可说,反倒是几年里山川湖海走过,痛过笑过遗憾过,如今抖落一身风尘,围桌共饮,一种前所未有的熟悉感油然而生,没有一丝疏离——像远航许久的船只停泊靠岸,背靠满天星空,万家灯火。”

《唯有胜利》

地址:https://glory429.lofter.com/post/1ee59c3b_1267fdf6

 

【9】方世镜。  @魏陵渊。 

“人间的烟火气从未远离他们,哪怕在追梦的道路上,有些人从未走离这条道路,有些人已经准备离开,却依然在路口眷恋徘徊。”

《顺颂冬祺》

地址:https://sujikoludwig.lofter.com/post/1d7ba01f_12685094

 

 

谢谢观看!

 

评论
热度(33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腿肉仓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