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肉仓库

查看个人介绍

【伞修】错觉与否

叶修生日快乐!!!!

校园pa,编导专业生设定

详见前文G传系列


艳阳高照热浪滚滚,给全世界烘出层刺眼白光。夏天来势汹汹猝不及防,大中午,39.8°C,鬼天气蝉都拒绝出门。窗帘和空调此刻拯救世界。

 

屏幕里战法攻势稍乱,对面剑客抓住机会反击一波,为术士争取到机会打开死亡之门。叶修瞅眼还在吃瓜己方神枪,虽然很想叫他停一停,西瓜汁都溅沐雨手办半拉脑袋瓜了。但瞧苏沐秋已经重改作业十七遍的眼神,临时改成:“沐秋啊,还在怼作业?要不休息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苏沐秋摇摇头,一拍大腿弄了满手血:“恶……算了,”作业不走寻常路结果可能令人惊艳也可能被打回十八遍。不愿低头只能反复修改。苏沐秋擦掉蚊子尸体,放下六神端起鼠标键盘,说:“去他的广告创意,现在可是夏天,我需要荣耀、新番、西瓜汁和……”

 

“白衣校花与大长腿?法师死亡读条,五,四,三……”

 

“蛤?”巴雷特狙击引爆血花,紧接押枪抢回血线,术士迫不得已躲进六光星牢留剑客独木难支。苏沐秋和叶修击个掌又拿起瓜卡擦卡擦。不用吐籽,转基因技术万歲!

 

“沐橙给我的新剧,”叶修挑飞对面剑客顺手把六神离瓜挪远点,“输出低的倒垃圾啊。”然后画面一卡,一叶之秋开着爆发势如破竹撞上对面减伤。

 

“那啥……”苏沐秋努力绷住笑,刚开口就遭叶修一顿抢白,“你说喻文州能不能管管?不就是卡个CD吗黄少天再蹦楼要塌了。”苏沐秋眨眨眼说:“我是问你影评写了吗?晚自习要交。”

 

对面剑客刷出一行白字:“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”

 

扎心了,老铁。

 

最后还是苏沐秋去倒垃圾,一叶之秋以几百点优势险胜。叶修瞧苏沐秋跑上跑下乐呵呵地说:“苏大大,知道人生十大错觉嘛,考试及格,吃了不胖,你喜欢我,作业写了……哦,还有这把能赢。”苏沐秋刚晒了满身大汗回来,心情跟着浮躁跃动。叶修掰手指一项项数,眼睛闪闪发亮,笑得苏沐秋拿不定该揍他还是亲他。

 

最后他们在书桌上接吻,叶修倒在桌上脑袋发懵,他迷迷糊糊地嘟囔苏沐秋你好烦,怎么比奶糖还黏糊,一边徒劳地撩开衣服企图凉快点儿。苏沐秋乐见其成,压住叶修煽风点火,低头品尝裸露的腰线,汗水沿发梢滴落皮肤混合冷风激起阵阵轻颤。叶修抬腿绞紧苏沐秋的腰,年轻人血气方刚,亲热也纯粹是牙齿和唇舌互殴,全靠那点心思把懵懂情意搅成糖丝又肆无忌惮铺开满怀欢喜。

 

苏沐秋压低嗓音在他耳畔呵气,一双眼蕴藉流光叫叶修想起表演系老师说沐秋这孩子生了双好眼啊,别人表的是真情假意,他那只有颗明晃晃的心。

 

苏沐秋和他脸贴脸,压低嗓音近乎耳语般说:“叶修……下午文常考试别忘了提醒我带书,”说完体贴地替叶修套上衣服,顺手把对方的头发揉成鸡窝,“还有下次不要这样,衣冠不整在空调房里容易感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滚!”

 

当晚两人因为没交作业和考试不及格双双被罚。C市的夏夜比白日友好,叶修他们这届学校还没换地方,校区紧靠某大学园区,依山傍水晚风习习走两步就是小吃街,栀子花混合炒冷面凉皮肉夹馍臭豆腐关东煮酱板鸭烤肉串的香,沿街道铺开一路人间烟火。

 

两人并肩站班门口罚站,为究竟怪谁拌嘴,你说怨我不打掩护无情无义,我笑你记性太差枉结盟约。走廊昏暗闷热,彼此湿润的呼吸和肉香一样清晰。饥饿催化脾气,偶尔声音大了传进教室,引回老师的粉笔头和敲打。

 

老师打开门放冷气扑面而来,苏沐秋抓紧吸两口顿时神清气爽,悄悄给叶修使眼色叫他靠近点。老师咳两声,指着他俩座位说:“两位同学有什么话可以进来讲,不要眉目传情,gay里gay气像什么样子。”小姑娘们跟着刷yooooo,苏沐秋老脸一红给叶修瞧见了,大大方方牵起人往座位带,好大口糖差点把前排妹子甜齁,起哄声能掀飞天花板。

 

不知谁火眼金睛嚷道:“这两人群里挂的情头啊!”叶修小声说哎呀终于有人看出来了不容易啊不容易。那是一幅画上截的两部分,苏沐秋是碧野清风,叶修是燃烧的篝火与晚霞,分开看几乎没有联系,却在画中密不可分,如同两半灵魂。

 

老师敲敲黑板笑道:“哎呀这可怎么办,本来想给大家放《断背山》,这么甜我都虐不下去。”一边说一边乐呵呵翻收藏列表打开某腐剧,镜片下漏出狡黠的神色,“既然这样今晚我们就拿电视剧讲视听吧。”

 

欢呼震天。

 

苏沐秋指着男主说躲在后排桌子下牵手这种老梗太没新意了,叶修说那你不要抓这么紧啊一手汗好热的。要知道心静自然凉也能算十大错觉之一。教室里没有虫鸣和高温,再贴这么近就容易心猿意马。画面上男主和男主男朋友正面朝大海你侬我侬,叶修就偷偷蹭过去打算往苏沐秋脸上吧唧亲一口。

 

结果苏沐秋突然转过头来望着他,神色认真吓得叶修一抖,他一字一顿地说:“不是错觉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喜欢你,不是错觉。”

 

画面中男主点燃漫天烟花,BGM温柔抒情,但叶修觉得自己现在比炸开的烟花还晕,连自己说什么都不太清楚。

 

“哦那真是太好了,”叶修说,“因为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4)
 
©腿肉仓库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