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肉仓库

查看个人介绍

永远不要停下创作

像尖锐的针贯穿骨缝,刺穿胸膛和脖颈,沿着骨头一路扎到指尖,连肋骨和脊背也被这些坚韧的东西替代。这些坚韧的针骨被握在一只看不见的手上,逼你弯下腰,逼你停下笔,逼你剖开胸腔,让心里最后一点念想也滚落到地上。咽喉的肌肉被强行顶开撕裂,声带和器官被挤得扁平。但我还是忍不住挣扎。

我好疼,我好疼啊,可就算这样身体还在挣扎,我的嗓子拼命发出喑哑的呜咽,我的四肢颤抖着,脊骨操纵身体微弱地扭动,即便几乎不可能,也想要挣脱这逼迫我失去自由的牢笼。

“哪怕还能再颤动一下,再呼吸一次,都不要停下来。”

那个声音这么对我说。

那是我过去的声音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 
©腿肉仓库 | Powered by LOFTER